聲名遠播緣起

利用新聞稿建立公共關係、打造企業形象,提高公司曝光率

亞普達 『聲名遠播服務』協助中小企業撰寫優質新聞稿打造企業形象、強化產品知名度,並與媒體建立良好公共關係,作為最專業且受信賴的曝光行銷媒介。

緣起

公共關係是一項重要的行銷工具,若加以正確的計劃及執行,有助於提高並加強企業形象、產品知名度或市場好感度。

事實上,大型企業對於媒體操作早已非常純熟,除了藉由公司本身的公關室:定期發佈新聞消息、委外或自行舉辦記者會;就是利用媒體做企業專訪來提高公司曝光率。

然而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中小企業,默默的耕耘卻不善於包裝自己,大多數的他們並沒有公關室,甚至不熟悉如何操作媒體來提高公司曝光率。他們需要引領!

有鑑於此,亞普達 『聲名遠播方案』 就是藉由多年專業產業貿易平台經驗;加上高度網路流量以及廣泛的國際會員,並結合專業新聞媒體通路做為曝光媒介,以提高貴公司的知名度。

您可千萬別小看了新聞稿廣宣的效益!一旦您的新聞消息受到注目甚至被其他新聞記者採納並報導,將使您的產品倍受買主信賴,進而提昇貴公司的知名度及訂單量。

現在已經有許多製造商、貿易商透過亞普達聲名遠播服務,撰寫發佈“企業新聞”、“產品新聞”、“產業分析”、“專題報導”、“技術應用”.....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