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案例分享

安口食品機械

成功案例分享客戶對於亞普達聲名遠播服務的高度滿意。

企業總覽

ANKO FOOD MACHINE CO., LTD

「安口食品機械」創立於1978年,以專營製造各國的各種族點心食品機械為主。每年,該公司研發部都會推出符合~世界各國流行的飲食趨勢或傳統飲食市場需求的新機種食品機械。藉由多年產業經驗,董事長歐陽先生亦擔任整廠協會理事長,提供優質整廠顧問及經驗傳承。

需求

安口公司總部設於台灣,是食品機械龍頭老大,專業製造食品機械行銷全球。從研發、設計、製造、行銷到服務,全部一手包辦。目前,產品已經行銷至全球九十多個國家,通路體系完備且成熟。

董事長歐陽先生表示:「雖然,安口已經嘗試了許多廣告行銷方式,效果也都不錯。然而,行銷全球,所要面臨的競爭者相對的也來自全球。英語縱然是國際通用語言,然而我們也了解到專業且精準的語言更能有效的吸引專業人士。

allproducts.com 亞普達協助解決方案

亞普達於2007首次推出聲名遠播方案,專業報導、圖文並茂、全球廣宣。不但,使用符合媒體記者的語言又符合專業人士的專業用言,全球散播新聞消息、吸引專業人士目光、有效提高目標市場潛在客戶品質。

這不就正是,安口公司一直在尋尋覓覓的行銷媒介嗎?

因此,亞普達專業網路諮詢專家,即在第一時間向安口董事長歐陽先生報告此一好消息,並邀請安口接受專訪。

滿意回覆

自首篇安口公司聲名遠播發佈全球之後,短期內即有超過30萬人次閱讀率,並有超過4.5千媒體記者有趣興此篇報導並存取;不但順利拓展目標市場;還接觸過去甚少有機會接觸到的潛在新客戶群。

透過聲名遠播導引回來的客戶,平均都停留4分鐘以上,並且至少瀏覽了5個以上相關連結。

當然聲名遠播的效益,不止於當期發送的效益而已,經過不斷的轉載,後續持續有讀者回饋。 而這些讀者,即是最精準的潛在客戶。

歐陽董事長表示:「接受聲名遠播報導之後,安口公司形象更具國際知名,專業認可也隨之提昇,面對既有市場以及積極開發的新興目標市場也都輕而易舉了。到目前為止,真的很滿意!」

繼首篇專業報導聲名遠播之後,安口公司又多次接受專訪,並搭配其他亞普達服務,更是讓安口公司廣宣全效益更上一層樓。